夏日小满

活着

11月临近末日的瞎写


11.15

今天失去了小机器猫的所有法宝使用权和小机器猫,因为一切都变了,我与曾经不在一条线上了。


你啊,如果你还是无法感受到我几个月前的痛苦,那就一定保持现在这种状态吧。忘掉一个系列的回忆挺难的,也请体谅我一下。


没有一天压腿不哭。


你说不能害怕不能退缩,还要摆正心态。我明白未来是在自己手中,可是我有多疼,你知道吗?


我现在可以认为,你接近我、套我话、告诉我那些不好的事,是为了离他近一点吗。虽然你应该不是,但事实无法改变我的看法啊。


跑完圆明园长跑去上课,老子就是个不要脸的勇士。


昨天想写进微写作里却没加进去的一句话:英雄已逝,却在烈火中永生。


评论